莫栀夕瞑

我想摘到最亮的那颗星辰

【大冒险】(中)汤哈

注意:私设汤姆里德尔一开始就喜欢哈利波特





           重度OOC,无脑甜文,只想让他们谈恋爱





           哈利性转





        我不拥有哈利波特的任何人,他们都属于罗琳





    





 "敏?我怎么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啊?!"哈利吃惊地的看着赫敏好心递过的镜子中一头乱蓬蓬的黑色长发,祖母绿的双眸,红润的嘴唇,两个小小的酒窝,活脱脱一个机灵可爱的少女的自己。哈利把镜子递还给赫敏,他转过头,无视了其他狮子或是惊讶,或是想笑,或是脸红?的表情,大步走向两个正窃窃低语,偷笑的韦斯莱兄弟。





"乔治,弗雷德,你们做了什么?"哈利几乎是磨着牙挤出这句话。哈利本想做出恶狠狠的表情,可因为变成女孩的缘故,哈利•少女•波特此时的样子更像是在耍小脾气。"噗哈哈哈,抱歉抱歉哈利。"韦斯莱兄弟实在忍不住了,"哈利,我们没做什么","对,只是这个真心话大冒险会对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人随机给予惩罚","这是我们的新发明,今天试用效果还不错?","哈利,你是最幸运的,我们设计转变为女孩这个惩罚几率是最小的,哈哈。"韦斯莱兄弟笑的越来越开心,而哈利在心里不断地感慨自己的运气是多么的"好"。"那我该怎么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完成大冒险即可。" 哈利的眉毛因为这句话几乎要挑到后脑勺了,他试探的问"如果我不完成大冒险呢?" "那哈利,你就要,一直,做,女生了!"





"什么?"哈利叫道。





"哈利,你放过那块腰子馅饼吧,它是无辜的,其实你现在这个样子也挺,可爱的。"赫敏看着情绪低落的好友,伸手夹了一块水果馅饼放到哈利盘中。"谢谢,敏。"哈利抬头笑了笑,随后低下头继续对腰子馅饼的残忍行径。"哈利高兴点,这个给你,它一定能帮到你的。"金妮突然出现,将一个小本放到哈利旁边,对哈利眨眨眼后向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这是什么?"一直啃鸡腿的罗恩终于放下了鸡腿。哈利打开本子,罗恩,赫敏都凑过来看,"攻略汤姆里德尔的最有效的方法?"赫敏不小心读了出来,声音微微有点高,引起了对面斯莱特林的注意。汤姆里德尔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将视线移到格兰芬多的长桌上,他很快注意到桌上没有那个绿眼男孩,这让他有些性质缺缺。"那个女孩是谁?" "不知道,但有点像波特。看她的眼睛,还有她的那副难看到极点的眼镜。" 听到这,汤姆里德尔立刻看向格兰芬多铁三角,果然看见了一个黑色乱蓬蓬长发的女孩。汤姆里德尔注视着那个看起来极度焦躁的黑发女孩,嘴角微微上扬。





"哈利,我觉得金妮的这个本子里的那些方法说不定真能行。" "罗恩,你开玩笑吧?你看这条,主动找汤姆里德尔一起上课。金妮是不是忘了,汤姆里德尔是斯莱特林啊!" "哈利,你先别激动,一起上课可以促进感情,这样让汤姆里德尔答应你做他的舞伴也能更容易一些,而且为了变回原来的样子哈利你就牺牲这一次吧。" "敏?" "哈利,我们会帮你的。" "为了变回原来的样子,我豁出去了。"





"里德尔,请问我能和你一起上魔药课吗?"哈利忍住痛打眼前的这个人的冲动,挤出一抹微笑。"当然可以,请问你叫什么名字,这位可爱的女孩。" "我叫哈莉,里德尔。"为了保住仅剩的尊严,哈利选择了用假名。"叫我汤姆就可以,哈莉。"汤姆里德尔声音低沉而又富有磁性,尤其是说哈莉这个名字时语气暧昧极了。哈利的脸微微有点红,他小声嘟哝着"这个对我可没有用,我不是你那群粉丝。" "哈莉,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我们快去上课吧,快迟到了。"





哈利实在是无法忍受和这个随处散发魅力的人独处,他快步向前走,几乎要跑起来了。汤姆里德尔看着哈利"逃跑"也不阻拦,因为一会儿他们还要一起搭档做魔药,现在就让他躲一会儿。要知道,到了他汤姆里德尔嘴边的鸭子可没有跑的了的。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