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栀夕瞑

我想摘到最亮的那颗星辰

【大冒险】汤哈(下)

注意:私设汤姆里德尔一开始就喜欢哈利波特





           重度OOC,无脑甜文,只想让他们谈恋爱





           哈利性转





        我不拥有哈利波特的任何人,他们都属于罗琳





    



哦,梅林的袜子啊!要是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打死也不会主动提出和汤姆里德尔做搭档!哈利用双手捂住脸,绝望的想着。




时间追溯到几分钟前,哈利匆忙跑进教室,认真挑选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下,心里仍天真的抱着在角落里就不会有人注意我了的想法。随后 ,汤姆里德尔进入教室,看见哈利正努力把自己藏进阴影里,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反正这也在他的预料之中。他微微摇了摇头 ,走到哈利旁边,放下书包用不高不低的却恰好能让所有人听清的声音说"我知道你的想法,但在课上我们还是专心学习,不要在角落里坐了,换一个位置,好么?"刻意放轻的语调,磁性而又富有诱惑性的声音让哈利有些迷糊,竟乖乖地点了点头。


"啊!"一句叫声响起,哈利迅速清醒过来,他向旁边看去,一个女生在注意到哈利的目光后立刻捂上了嘴巴,她的眼里噙着泪花,眼眶微红,怒视着哈利。哈利有些不着头脑,他好像没得罪过这个女生吧?于是收回视线转过头来,可不巧正撞入汤姆里德尔的眼眸中。哈利这才发现他和汤姆里德尔离得太近了,近到他可以数清里德尔有几根眼睫毛 ,甚至还能感受到汤姆里德尔的鼻息扑洒在自己的脖颈上。


"哐当!"哈利从凳子上摔了下来,"没事吧,哈莉?"汤姆刻意加重了名字的读音,但处于惊吓中的哈利,此时脑子如同一团浆糊。


"没事。"哈利慌忙站起身,他拿起书包重新找了一个位置坐下,随后捂住了脸。


"靠!汤姆里德尔到底哪里好了?我感觉都要成了所有女生仇恨的对象了,现在我就感觉后背发凉。" "哈利...莉。"熟悉的声音传来,哈利放下手,朝着挚友露出了一个苦笑。罗恩走到哈利旁边,低声说"哈利,汤姆里德尔是条毒蛇,小心一点,不要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哈利正疑惑挚友突然严肃的话语,汤姆里德尔突然轻咳了一下,"韦斯莱同学,教授来了,你应该回到你的位置了。"他微微抬眸,眼里闪过一道红光,罗恩打了一个冷战,用眼神示意哈利一定要谨慎后,回到了赫敏身边,与她小声嘀咕着什么。


"今天,我们要学习制作一种神奇的魔药,有哪位同学知道坩埚里的魔药是什么?"





"是迷情剂,教授。迷情剂是最有效、最强大的爱情魔药,特征是有珍珠母的光泽和呈螺旋上升的蒸气,不同的人会闻到不同的气味,这取决于他们所喜欢的人所具有的气息。" "格兰杰答得很完美,格兰芬多加十五分。" 





哈利百无聊赖地翻着魔药书,脑袋里乱作一团。他打了一个哈欠,单手托着下巴,侧过头正好看见汤姆里德尔的侧脸。确实很英俊,所以秋喜欢上他也确实正常,但是我也不差啊,哈利闷闷地想着。汤姆里德尔用余光扫过哈利,嘴角上扬,他轻咳了一下,"哈莉,你负责切药品就好了。" "啊?...呃好。"





在老蝙蝠那的紧闭真没白关,虽然我的魔药做的是一滩烂泥,但药品还是切的可以的。哈利自我安慰着。他默默注视着汤姆里德尔熟练的调制魔药,在汤姆结束最后一下搅拌后,魔药制作完成。哈利凑过去闻了一下魔药,羊皮纸的气味,一种洗发液的清香。哈利有点疑惑,秋的气味似乎不是这样的。他抓了抓头发,开始对自己是否喜欢秋产生了怀疑。迷情剂是不会骗人的,这点哈利极为清楚,所以他喜欢的人是别人,可为什么他会对秋喜欢汤姆里德尔而感到愤怒与嫉妒呢?




汤姆里德尔看着正苦苦思考的哈利,微微笑了笑,眼里的狡黠尽显,他知道现在哈利已经被混淆了对于秋的感情,确实迷情剂不会说谎,但他汤姆里德尔会。就在哈利埋头切药品没注意的时候,他加了一点东西,这点东西产生的效果就是无论哈利喜欢谁,所闻到的迷情剂的气味都是他,汤姆里德尔的气息。那天哈利高举着金色飞贼朝着他所在的方向招手,他突然有一种想要把这个在魁地奇赛场上这个黄金男孩藏起来,只自己能够欣赏的想法。只属于他一个人,只有他能够占有他。汤姆里德尔为自己这样的想法感到惊讶的同时他注意到哈利的目光一直在一个人身上,那个人有着乌黑的长发,似乎叫什么秋•张。一个平凡无奇的女孩,无非是长得还算漂亮,凭什么能让他的男孩的目光驻留在她的身上。汤姆里德尔的眸子暗了暗,但很快他就舒展了眉毛。如果这个女孩喜欢哈利,那么很遗憾她失去了她存在的意义,她将被抹杀掉,当然要不留痕迹的消失。如果不喜欢,那么他的计划里就可以减少一步,其他的步骤可以慢慢实施。


"秋•张,你好,我是汤姆里德尔。" "你...你好,里德尔。"秋的脸微微有些红。"你觉得这场比赛表现最为精彩的是谁?"秋虽然疑惑于汤姆里德尔找她聊天仅仅只是为了聊这场比赛,但她仍然不假思索地说  "我认为是哈利波特。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堪称完美,尤其是那个假动作,几乎骗过了所有人,太绝妙了!不得不说哈利真的是魁地奇球场上的明星。" "哈利对于你们来说一定很迷人吧。"汤姆假意问道。 "哈利确实很迷人,但对我来说我的感觉是还好。" "你不会觉得他很吸引人吗?" "哈利很吸引人,但可能因为我有喜欢的人吧,所以觉得还好。" "喜欢的人?能否冒昧的问一下是谁么?秋•张小姐。" "是塞德里克。"秋羞涩地说着这个名字,眼里满是温柔与爱恋。汤姆里德尔抑制住心里的喜悦,绅士的向秋•张道了一句再见,离开魁地奇场。


哈利把调制好的迷情剂装到小瓶里,交到斯拉德霍恩手上后回到了汤姆里德尔旁边。"里德尔,你是不是私藏了迷情剂?"哈利闻到了熟悉的清香,心下怀疑。"实际上并没有。" "真的?" "真的,对了哈莉,请叫我汤姆。" 


哈利微微有些发颤,除去了汤姆里德尔私藏迷情剂的可能,那这股清香味是,是,是来自汤姆里德尔身上!哈利耷拉着脑袋,他确实曾想过这种怀疑,但简直太可笑了,他喜欢汤姆里德尔?怎么可能,他明明喜欢秋,那个美丽的东方女孩,他清楚记得自己当时对秋面对汤姆时脸红的心情,苦涩,愤怒。"你怎么知道那不是嫉妒呢?一个声音响起。"哈?" "你嫉妒秋,嫉妒她能和汤姆里德尔聊天。" "怎么可能,我喜欢秋。" "可迷情剂你所闻到的香味是秋吗? 不是。是汤姆里德尔身上的清香。你还在否认什么?不敢相信,不敢承认?" "我...我。"


"哈莉,你没事吧。" 哈利清醒过来,他摇了摇头,脑袋里也没有了那个声音,可他心里却有了一个结,他一直以来喜欢的是汤姆里德尔吗?


汤姆看着哈利迷离的眼神,轻轻笑了笑。计划成功3/4。


这篇还差一些没有写完,但是似乎拖文拖的太久啦,所以就先发上来一部分。

忽然发现居然已经有四十二个粉丝了!谢谢,谢谢,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写下去的,你们都是小天使啊!对了不要叫我太太,叫我夕暝或小莫就行啦,我现在还达不到太太的水平,不过我会一直努力的!


评论(3)

热度(43)